20100121記錄20100121星期四清晨的夢境頗長,但只是記得片段:1. 認識的兩位年輕女子忘了何故被逼的在水中〈一條大河〉自殺了,還有個女的醫護人員下水去檢查然後確定他們是死了......2. 在一家旅店當清潔工,在大廳遇到兩酒店打工位外國女人,我用英文跟她們問好,然後介紹她們台灣幾個好地方,讓她們覺得很滿意,後來老闆(好像是個同修但醒來想不起是誰)回來看到就問我怎麼回事?我就告訴了他,還跟他說農會我翻成Farmers,association。3. 在家(感覺還酒店兼職是台北的那個老家)一房間裡,想要小便,此時有人在按門鈴,從大門的毛玻璃望出去可以感覺是兩個年輕女孩,但我沒去開門,逕自在房間地上尿尿(房間空無一物,但其他房間有人)......因為不太明白這個夢境的意思,於是給位上上供早餐酒店經紀後,坐下請教瑪麗亞姐姐:請問姐姐,昨晚的夢境是您給弟子的嗎?感覺是。無悔:弟子到現在還沒有釐清究竟是要告訴弟子什麼?許多細節也已經記不得了,聯繫不起來,還望姐姐多與解惑?瑪麗亞:江水滔滔,不進則退。逆流而上,勇往直前酒店工作。東洋故土,西洋有情。叩門不應,怠慢仙家。無悔:啊,不好意思,弟子可以現在請她們(夢中按電鈴的兩位女生)報名嗎?虛空:小紅、小桃。無悔:兩位好!請問您們是什麼仙呀?小紅、小桃:蛇仙。無悔:請兩位先吃早飯。請問您們與弟酒店打工子是什麼緣呀?小紅、小桃:一戰時戰友。無悔:也是戰團好姊妹。請再多說說?小紅、小桃:滄海桑田一故人,生生死死輪迴不止。重頭收拾舊山河,就看今朝!無悔:是。姐姐們辛苦了!今天您們來到位上,又是一家人了,瑪麗亞姐姐會安排酒店兼職好您們上位修煉的,家裡吃的、穿的、用的喜歡就自取,不要客氣喔! 自昨晚開始,心中一直記掛著白玉蘭姐姐等戰團姊妹今天中午要離開。早上去銀行繳了房貸,又去福利中心買了包米還有一瓶葡萄酒回來,就趕著煮飯做菜,此時已經11點多節能燈具了。待準備好四菜一湯,已經12點半了!舉香跟白玉蘭姐姐等戰團姊妹們念叨時身上麻電,知道她們了解我對她們的情意,隨後打坐聽『日月之旅』,感覺她們都騎在馬上,整齊畫一的隊伍,在白玉蘭姐姐的率領下,開拔了,而自己顯一小兒相跪褐藻醣膠在路邊相送,然後瑪麗亞姐姐顯一女子相,牽著我,和位上的家人們一起目送隊伍遠去......MP3裡S的聲音正吟到第三樂章:第三月章 碧波東海浪 黃河之水天上來,長城萬里通東海,萬水千山昆侖情,化作碧海心不改。遙想當年天地間,十面伏保濕面膜擊大圍殲,碧空一戰九日落, 落得亙古錯錯錯...... 是的,萬水千山崑崙情,化作碧海心不改......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面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l84vlhg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