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網株洲站12月6日訊(株洲晚報記者 洪會強 通訊員 郭秀峰)小剛,26歲,身高一米七五,未婚,湖南衛視編導,月薪十幾萬元,開奧迪A6,出手闊綽,父親是上海房地產商人,還開有酒店,姐姐是長沙某高檔化妝品總代理……
  這是傳說中的“高富帥”嗎?如果你是未婚女孩,你會對他心動嗎?
  憑藉著這份編造的“高富帥”履歷,無業男子輕鬆騙財騙色。12月3日,他因詐騙罪被醴陵市法院判處有期徒刑五年六個月。
  【邂逅】
  高富帥主動問她要電話號碼
  “我單身,和我一起來的是前女友”
  去年11月的一天上午,一輛奧迪A6車停在我市某高檔酒莊門口,一男一女從車上下來,兩人都是20多歲的樣子。
  男的身高一米七五左右,短髮,一身休閑西服,腳穿棕色休閑皮鞋,有點黑的皮膚透露著健康,手拿一個黑色男士手提包;女的身高一米六左右,相貌平平。兩人一起走進了酒莊。
  看到兩個穿戴不錯的人走進來,酒莊裡的工作人員曉曉迎了上來。曉曉,20歲出頭,扎著馬尾辮,身高一米六五,黑色高跟鞋,深藍色制服,雙眼皮,瓜子臉,是大家心目中的美女。
  “您好,需要買什麼樣的紅酒?我們這裡有國產的還有進口的。”
  “國產的紅酒有哪些?進口的也給我介紹一下。”
  “國產的價格相對便宜,長城、張裕解百納系列的都是幾十元到幾百元不等,高檔一點的國產威龍大師級品牌,1688元一支,進口的拉菲需要7000到8000元一支。”
  “給我來兩瓶威龍,1688元那種。”
  曉曉微笑著給這名男子拿出兩瓶威龍紅酒,男子掏出一沓百元大鈔付賬。
  “我叫小剛,是湖南衛視的一個編導,月薪十幾萬,我爸在上海搞房地產,還有一家酒店,我姐是長沙一個高檔化妝品總代理。方便的話,留個電話,需要酒的時候就聯繫你。”男子說。
  曉曉留下了自己的手機號碼。男子臨走時還不忘說一句:“我是單身,和我一起的是我的前女友。”
  【甜蜜】
  每天開車接送她上下班 三天兩頭送鮮花
  “今晚有沒有時間,我是上次在你那裡買酒的小剛,想請你看場電影,方便的話我去接你。”兩天后的傍晚,小剛給曉曉打了電話。
  想到對方的條件不錯,又只是看場電影,曉曉就答應了。
  小剛是開著奧迪車來酒莊接她的,兩人先在一個環境不錯的茶餐吧吃了飯,晚上8點,他們來到一家電影院準備看電影。
  “看電影容易口渴,我去買點喝的。”小剛說著,就去買了兩瓶奶茶,一桶爆米花。
  “明天晚上我們台有個綜藝節目,現場直播,想不想去。”回家的路上,小剛又約了曉曉。
  坐在副駕駛的位置,曉曉發現車裡突然多了一條包裝精美的漂亮圍巾。
  “你看我這記性,這條圍巾送給你,天冷了註意身體。”小剛說著將圍巾遞給了曉曉。
  小剛的心細讓曉曉心中涌起了一種從未有過的溫暖。
  第二天晚上,小剛果真帶著曉曉到湖南衛視看了一場綜藝節目。此後,小剛每天開奧迪車接送曉曉上下班,三天兩頭買鮮花送給曉曉,還請曉曉的同事們吃飯,一頓飯上千元。
  曉曉的同事都說小剛人長得帥,也很貼心,看他倆的眼神都充滿了羡慕。
  在同事們的羡慕中,兩人很快確立了戀愛關係並住在一起。  (原標題:無業男子偽裝成“高富帥” 五位女子誤信被騙財騙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l84vlhg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