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秋冬國際美容化妝品展 好便宜又好逛 : ) 前一個禮拜就拿到免費的票,決定找房子今天要去逛化妝品展,好好的撿便宜大採購一番  活動是早上10點開始,但是我睡到找房子下午2點才驚醒,趕緊叫醒笨冠,兩人趕緊準備出門去......... 到了那人擠人,太晚入場酒店經紀了所以幾乎沒有在發試用品,我們就一家一家開始逛看到假睫毛3盒100馬上入手,後來又買屋網看到去角質足膜超便宜2雙200,我很需要馬上購入。接著逛阿逛,都沒看到又便宜又需要長灘島的,笨冠就去聽專櫃小姐解說,聽完也拿了條贈品-洗面乳  後來看到無梗交叉7假睫酒店打工毛,10對150元猶豫了很久還是買了,一直很想戴看看無梗的  又買了吸油面紙、笨室內設計冠買眼影棒還我,等他結帳等超久的說,因為前面那位結帳的人瘋狂大採購  最後買房地產了護髮水又送我洗面乳,18:00很快就到了,但是店家幾乎都沒收攤,很多人還是在逛女人關鍵字排名錢真好賺,超多女生去逛,保養、彩妝是王道阿 !! 明年化妝品展我還想再去,而且要早ARMANI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l84vlhg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