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大阿姨的禮物lucas除了我這個愛你的媽咪之外我要告訴你,還有一個比我更疼你.寵你的二媽就是大阿姨媽媽之所以要寫這篇文章跟你說是因為....大阿姨(二媽)現在因為有些事情要離開一些時間這段時間有點漫長二媽會看不到你暫時無法再繼續疼你.寵濾桶你二媽說:等lucas在見到她時應該已經忘記她了媽媽聽了很難過是的!因為你還這麼小才一歲的你等下次再見到二媽時早已陌生我們都沒有辦法叫你得記住這個超級疼你的二媽所以媽媽寫下這篇文章紀錄回憶等你長大後來看也許這樣也可以讓這麼疼你的大阿關鍵字行銷姨稍稍安慰些你有一個笨媽媽跟笨拔拔我們對剛出生的你抱都怕了哪還敢幫你洗澡所以,這個任務就托給了厲害二媽囉還好二媽跟我們都住桃園附近所以她每天都很辛苦也很期待來幫你洗香香的要記住大阿姨對你的小心呵護喔! 你知道二媽有多麼愛妳嗎?因西裝外套為你是秋天出生的,她怕笨媽笨爸把你著涼了不時來個簡訊提醒我們要注意保暖還有ㄚ為了要看到你只要媽媽打電話問二媽說要不要出來走走逛逛,二媽會馬上開車帶我們去而且在外頭都是二媽在服賜你照顧你真像是你的保母你也真是偉大ㄚ 記得每次笨媽笨帛琉拔有聚餐或想出去玩時二媽就會說要幫忙照顧你讓我跟拔拔好好專心去玩ㄟ~~~不是專心去辦事情,加上你還小小隻的怕帶出去危險你看有多心疼你這個寶貝ㄚ所以像101看煙火.哈到一定要看的哈利波特電影跟拔拔吃不完的喜酒.還有知道嗎?遇到你打預防針酒店打工或生病不舒服二媽都不時噓寒問暖甚至衝到家裡來照顧你直到將你哄睡才離開對於你的身高體重二媽可是比任何人都清楚勒 說到餵奶這是哈哈哈你差點被笨媽笨爸餓死勒二媽一直說你沒喝飽我跟拔拔卻一直認為你小小的胃哪來裝這麼多奶是在餵小豬喔!結襯衫果大家都不爽ㄟ~~~是心疼不捨在心裡啦!護士教了我們計算奶量的方法後對不起!錯過二媽了唉....之後開始拼命的猛灌,如今長的如此這般口愛帥帥 因為太愛你了太想見到了二媽常常在見不到你時要麻麻傳照片給她解思念一下忍不住時就常常往家裡面跑結澎湖民宿果姨丈吃醋了哈哈吃我們lucas的醋耶!可是醋吃久了連姨丈也慢慢的愛上你了會跟人家說你是他乾兒子,見到你就會說怎麼越來越帥這張是你幫大阿姨過的生日喔! 這些都是大阿姨與你的快樂時光 大阿姨疼你在乎你的程度是連你要去蘆洲古厝抓周玩大阿姨西裝都可以為你請假不去上班怎樣都要參予其中分享參與你的成長過程你也真是夠偉大了 大阿姨疼你的程度有時做媽的我都吃味了因為,長時間的相處你也悄悄的愛上了大阿姨其他人都要跟你相處大半天才能得到你的一抱卻只有看到大阿姨你是二話不說的撲上室內裝潢去所以也只有把你交給大阿姨我才能放心的暫時去玩ㄟ~~~~去辦事啦!寫到這裡也要告一段落了謝謝你這麼對lucas的疼愛與辛苦的付出二媽~~~是拔拔說的實至名歸這段不短的日子如果可以我一定會帶著lucas去找你就擔心他抱不到你哭哭,你更難過而已大阿新成屋姨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l84vlhg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